鸽子凉

很多都会嗑一点的(〃◉㉨◉〃)

《救救孩子吧》三

《救救孩子吧》三


在晓星尘支走薛洋之后,魏无羡决定要和晓星尘决斗!


魏无羡轻蔑地说:


“看在你是我师兄的份上,我让你五招怎么样?”


其实魏无羡根本没有把晓星尘放在眼里。


晓星尘太逊了!只有像魏无羡这样勇的人,才配得上薛洋。


晓星尘听了魏无羡的话,十分不爽,说:


“我看用不着,我还是让魏师弟两招吧。”


魏无羡嘻嘻一笑:


“嘻嘻,晓师兄,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哟,嘻嘻。”


于是,魏无羡二话不说,立马出招:


《卢本伟二十九杀牛逼武功大法》第一式:


「专治憨八龟以及憨批猪•天马流星拳」


魏无羡三秒就结束了。


晓星尘也魏无羡弄得措手不及,毕竟魏无羡是真的快


魏无羡只用了区区三成功力,便把晓星尘打成这样,可见魏无羡有多厉害。


“说!你是不是对薛洋做了什么!”


魏无羡愤怒地质问他。


晓星尘嘿嘿一笑,说:


“嘿嘿,没错,我先用了「大脑清理大师•葬爱忘忧之毒」让薛洋失忆,再用「红线系上请爱上我•印象转移之毒」让薛洋记忆里的你变成我。”


“给我解药。”魏无羡冷冷地吐出五个字。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