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凉

很多都会嗑一点的(〃◉㉨◉〃)

[快穿]薛小美的漫漫穿越路一

[快穿]薛小美的漫漫穿越路

人们接受着太阳的洗礼。一名男子手提阿尔卑斯棒棒糖,脚踏人字拖。

精致的脸庞上有那么一丝拽拽的。这样的搭配是回头率极高的。

树上传来乌鸦的叫声,仿佛预示着今天将有不太美好的事发生。

而薛洋似乎才发现周边灼热的目光,拔腿跑了回去。

家中,薛洋的脸上有了几分狼狈,但心情还是极好的。

因为什么呢?因为阿尔卑斯棒棒糖出新口味啦(。ò ∀ ó。)难道还有比这更开心的事情么!不!不存在的

薛洋兴高采烈的掏出棒棒糖,“嗯~很不错,是四层的。”

他又看了看口味“嗯~好极了,原味,嘿嘿”

他把手中的棒棒糖放入口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然后,这支棒棒糖动了,它动了,动了,动了

薛洋还没反应过来,它已经卡在了喉咙。薛洋临死前想的是

“是人工智能也跟顾客说啊!”

薛洋睁眼,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幽静的环境,周边黑的一批。

就像那种恐怖片的场景(#゚Д゚)

可此时,一个破坏形象的声音出现了,“滴,您的穿越伴侣降灾为您保驾护航”

属于懵逼状态的薛洋被这声音吓了一跳,鬼知道这声音是怎么来的?,嗯?他好像就是鬼

这时,一个黑不溜秋的团子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这只团子说话了“Hello,欢迎新宿主我是降灾!”

薛洋听见这个声音感觉有点熟悉,就好像是前世见到过一般,但是管他呢

他对那团子说“你是个什么东西,我又是怎么来这里的?这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

但是这个团子,它居然有耐心地回答了,薛洋问的所有问题

“我是系统,这是异次元空间,宿主您是死了,但是您的灵魂还不朽的存在这儿宇宙之中”

薛洋表示嗯,懂了懂了,但是他问了最为重要的一个问题

“有糖吗?阿尔卑斯新口味的那种”

但是没想到那个黑团子睁开了眼,用着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薛洋

但是还是恭恭敬敬的说“有的有的”

然后对他说,“宿主您的任务就是攻略每个世界的男主将爱意值提到100,最后狠狠地抛弃他们

听到这个薛洋,嘴角一抽这不是渣男才做的事情吗?

哦,渣男?有点东西,我喜欢

“完成全部世界的任务之后您就可以获得无限的阿尔卑斯棒棒糖当然是在现实生活中的”

听到可以拥有无限的阿尔卑斯棒棒糖的薛洋十分快乐?!

并兴奋地接下这个任务,在一边的降灾,捂着嘴偷偷地笑着(不要问我一只团子哪来的嘴)这个宿主莫不是煞笔,阿尔卑斯棒棒糖这么简单的要求,

这个人,这个人,他居然十分快乐,他不是智障还是什么?不,是智障中的活鬼

薛洋十分兴奋地跟说起了阿尔卑斯要什么口味的!!!

降灾觉得这个宿主也太烦了,不如

“咔”,宿主晕倒了,我们把他传送到世界去吧(=^^=)

啊啊啊(๑°3°๑)又开新坑惹

想要评论(⁄ ⁄•⁄ω⁄•⁄ ⁄)


评论(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