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凉

很多都会嗑一点的(〃◉㉨◉〃)

《朕的漫漫逃脱路》八 完

《朕的漫漫逃脱路》8


双壁回来后,薛洋仿佛找到了救星般


对他们诉说着自己的经历


因为


他知道双壁是大夫(瞎编的)


很厉害的那种


那人也没料到双壁居然这么快就回来了


所以


双壁是有解药的


薛洋听到这句话后


十分的开心


自己憋了许久的委屈在一瞬爆发了


“唔…谢…谢谢你们”


双壁见他哭也心疼



蓝曦臣把他圈在怀里


发现他又瘦了


心疼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则起身通告众人


众人十分的惊讶


也心疼洋


于是


宫内出现了这样一幅情景


八个人围着一个人


每个人抱那人身体部分


说实在的


我想知道那人难受不?


那八人就不想做点什么不?(ಡωಡ)


许久


他们才分开


最后


他们也发现了恋花是那个小黑人


把她赶到了边境


众人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每天


只要你起得早


你就能见到


某皇帝正疾跑着向青楼跑去


某妃们在后面躲躲藏藏的向某洋跑去


在一旁的围观群众: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end


我的天,我写不下去了啊


所以只能草率的结局了


十分抱歉啊啊啊


我原谅不了自己,让我把我那如山的作业写完吧


见谅


























评论(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