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凉

很多都会嗑一点的(〃◉㉨◉〃)

《救救孩子吧》一

文笔极烂

私设极多

                       《救救孩子吧》|

清澈的小河哗哗流谁也不知道它将通往何处
但我敢肯定

它一定会路过那村子

村子里的人可以说是非常的少了一个手掌掰都能数得过。

也就俩人魏无羡跟薛洋。

村子以前是挺多人的现在都搬了,那两人父母是压根不想要他俩了。

总觉得是累赘。

在他两十几岁时就搬走了,但他俩却不亦乐乎。

父母走后俩孩子天天去闹腾,邻居见了也不说,任由他们闹。

几年后,村里的都搬走了,只剩下他们。

他们到是哀伤起了,他们关系就相当青梅竹马。

谁难受了另一个就跟着难受,洋先是泪流满面的对着羡诉说着他的不舍。

然后羡也跟着洋泪流满面的安慰,最后

俩个十几岁的孩子在村子里哇哇哇的哭。

声音凄惨的连路过的道士都忍不住骂街,整整哭了一天。

又是几年过去了。

清晨

羡平常的带着洋去采蘑菇,洋哼着歌。

“采蘑菇的小基佬…”

这首歌是魏无羡在采蘑菇时教他的,他jio得不错就哼起来了。

洋活蹦乱跳的拉着羡的手走着。

这时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吸引了洋的注意

那老人正打坐着

“哎,老头,你干嘛呢”

老人听到后,头一抬

见到洋后眼睛仿佛闪着光

“哟,小伙砸,跟我修炼吧”

在一旁的羡如同听见什么重大事情的亚子,跑来把洋圈在怀里。

“你别想拐走我家洋洋”

老人又拉着洋的手,把洋一把扯来。

对羡说

“他可是一个干年一遇的修炼鬼才,你忍心让他留在这小小村子,葬送他的前途吗?”

“那我和他一起去不好嘛?”

老人听后嫌弃的说

“拜托,你很弱唉!"

羡说

“如果他是修炼鬼才,那我就是勤奋鬼才"

老人一听,嘴角一抽说

“如果勤奋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

“等到你足够强的时候,就到昆仑派来找我们吧,哈哈哈哈哈”

然后,一把扛起薛洋,走了。薛洋拼命挣扎着。

又对魏无羡喊着

“羡哥哥,一定要来找我”

魏无羡听到后,悲痛的的喊着

“不,洋洋,不~~~”(尔康手)

两年后,魏无羡站在山上

望着不远处的昆仑派(总部)

邪魅一笑,嗜血的喊着

“洋洋,我来啦,嘿嘿嘿~”

                                            tbc

闺蜜提的建议

我果然还是适合沙雕些

评论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