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凉

很多都会嗑一点的(〃◉㉨◉〃)

【瑶薛】精彩

我的天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刺眼的阳光,洒落在椅子上


我拿着一本许久未看过的书


书名《我的“挚友”》


我拿着它


坐在摇晃的椅子上


细细品味着手中醇香的咖啡


------------------------------


我的“挚友”


我的一个朋友


他叫薛洋


听到这个名字,想必你也明白


他就是前段时间被爆丑闻的明星


------------------------------


看到这,我不禁想起


薛洋?


那个被爆出是gay的明星?


------------------------------


我记得他喜欢的人叫晓星尘


说起来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居然有点嫉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有次在奶茶店当众向他表白


那人拒绝了


我不知道是我看错了还是怎么


那人临走前厌恶的看了他一眼


这件事本来是要上热搜的


被媒体压下了


自那天后


他就对什么事都不上心


天天来找我喝酒


------------------------------


看到了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居然对薛洋产生了同情心


------------------------------


我不断的开导他


鼓励他


他似乎听进去了些


做事认真些了


可也不知怎的


他在奶茶店表白的事被爆了


他先后辞职了


又去找了个奶茶店做奶茶的工作


平平淡淡的



------------------------------


我看着看着


“叮叮叮”


电话响了


电话那头的人说:


哎哎,你知道了吗薛洋回来了


那人明显十分激动


我看了一眼新闻


他的第一张图是和一个作家的


唉,那人叫什么来着


我正想再看看书


可书已经合上了


右下角写的作者:


金光瑶


多年以后


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不看完


我只是回答:


他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结局。


我现在还记得那本书的封面上写的几个字






精彩往往是短暂的


但精彩绝不止一次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