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凉

很多都会嗑一点的(〃◉㉨◉〃)

《朕的漫漫逃脱路》七

《朕的漫漫逃脱路》7


对不起,我爱你


---------------------------






近日来


后宫的娘娘们因身体不适


不来找洋了


就连太医们也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只说是中毒了


这样让洋很担心


洋坐在椅子上


想着怎么去找先厉害点的大夫


“唰”


桌上多了一个纸条


“若想得解药,今晚戌时(7点),在凉亭见”


凉亭


“把解药给我”


洋气愤的说


“好啊,可是有代价的哦”


那黑衣人戏弄道


“什么代价,都依你”


“这可是你说的哦”


“我要你离开他们”


“你要是违背,呵”


洋瞪着眼睛看着她


眼眶越来越湿


“好,请让我,陪他们度过最后的几天”


眼中的泪水终流下


这几天


攻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攻也发现了洋的不对


洋整天都会对他们说


“对不起,我爱你”


这让攻很是心慌


直到


双壁回来了






















评论(1)

热度(171)